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菁英电气”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

【 字体:
2019-12-21 14:54 干地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0日晚上19:00,在这个举国欢庆澳门回归二十周年的日子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菁英电气”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于湖南大学天马小剧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部主任徐平先生,威胜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彭健先生,94级校友杨石泉先生,95级校友郑闻达先生、唐羽先生,校友总会伍旺老师,校教育基金会曹岩老师,院领导、班主任、实验中心老师、行政办老师、辅导员,受表彰团队与个人以及本硕博各年级学生代表近300人。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科技文化节的宣传视频,接下来雍琛琛同学、郑尧中同学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他们各自团队的科研成果,王伟同学分享了他的竞赛经验,展示了电气院一年在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领域的风采。


科技文化节闭幕式结束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播放十佳学子宣传视频,随后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老师宣读“菁英电气”2018-2019年度表彰决定对电气“十佳学子”“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十佳班集体”“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185名先进个人和 12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学院领导老师与捐助方嘉宾共同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undefined


随后进行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展示电自1608班翁廷坤、王子豪同学代表他们的班级向我们分享了优秀班级的创建历程。三位优秀个人代表向在坐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成长感悟,建议同学们立足学业、注重品德修养、、加强创新实践能力锻炼。他们代表电气院优秀学子向与会嘉宾们展现了电气人的精神面貌。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军老师对企业、校友等捐赠方表达了衷心感谢,号召学院学生向捐赠校友学习,树立榜样,立德树人,积极进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就学院师生在学术研究、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内外资源的整合以表彰大会为契机,加强校企协作、校友联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至此,本次年度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气势恢宏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