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博士后论坛落下帷幕

【 字体:
2019-12-23 15:27  阅读次数:

1220日晚7:00,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博士后论坛在学院224报告厅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何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李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人事办老师黄伟妮、11位博士后以及20多名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由博士生导师李勇教授主持。首先,何敏老师简单介绍了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组织机构和工作流程,并针对如何让博士后更有归属感,学校采取的一系列举措进行了阐述。

李勇教授主持论坛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何敏老师讲话

 

接着,院党委书记黄守道教授对学院近几年博士后的招收情况进行了小结,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博士后的招收和培养,对于学校的政策和制度也大力支持,博士后的科研水平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整体科研水平。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教授讲话

 

随后,徐千鸣、周小平等11位博士后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成果以PPT的方式为在场的老师和硕士、博士生作了详细地汇报。师生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每一场汇报后,在场师生都提出疑问,与汇报者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论坛持续了3个半小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李勇教授对论坛进行了总结,他对博士们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他们表现出的钻研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博士后论坛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一往无前、坚韧不拔的科研态度,创造出更多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在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甘辉 黄伟妮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