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举行新春团拜会

【 字体:
2020-01-14 09:45  阅读次数:

 

沐浴着新年第一缕阳光,2020年如约而至。18日,电气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了银铃教职工活动暨迎新春团拜会。学院院长王耀南院士、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张小刚教授、离退休处综合科科长刘慧以及学院近百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大家聆听总结,放松心情,相互交流,沟通感情,电气新老成员党群关系更加密切,迎新春团拜活动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过去一年带来的新变化。

上午1030,开始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大家听了习主席的贺词,感到2019年我们国家干了许多大事,各个部门都在努力奔跑,全国人民都是追梦人,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总书记不仅告诉了世界,中国要将改革进行到底,同时也预料到了改革路上的矛盾和挑战.这就需要有”逢山开路,遇水塔桥”的智慧和勇气。

 

 

 

中国工程院院士、电气学院院长王耀南, 向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在“领跑未来,电气与信息更发展”方面作了总结,2019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凝练学科方向,做好学科布局与结构调整,在国家关注、社会需求的各个领域,有湖大电气人更多的声音与更厚重的奉献,并将不懈进取,赢得新事业,创造新辉煌!

    

 

 离退休处刘慧科长在团拜会上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贺,对电气学院的离退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爱老是我校的传统美德,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是离退休工作人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新的一年里,离退休处将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精细精准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彭楚武总结,2019年在电气学院和离退休处的领导支持下,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热情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作好服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全年共成功地组织开展了6次集体活动,建立了更深一步的党群关系,大大提高了党支部的工作效率。过去一年的亮点有精细化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建立健全了党总支系列规章制度;党总支团队凝聚力强,工作效果明显;2019度党费收缴率到达100%;送温暖工程中,专程慰问高龄老同志达50余人,同时送书上门,送学到家,注重加强宣传引导,通过走访慰问,听取老年人心声,实现2019年度离退休老同志慰问全覆盖。

   

 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彭楚武和第一党支部书记熊芝耀全程筹划组织,党总支其他成员积极安排行程,活动教育意义深刻。离退休老同志有这种100多人大集体的党建活动,体验到了作为电气学院一份子的那份自豪,也感受到了对新中国发展的那份自信,同时也深知对民族复兴的那份初心和使命.党总支的关心就是代表祖国的关心,党的关怀,同时, 有党的领导更激励我们不断前行。也给予了我们更大的信心和最美的畅想。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