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湘识·迎新 | “菁才电气·朋辈相伴”电气院2020级学生助理迎新动员大会召开

【 字体:
2020-09-07 00:02 赵思敏、董凯元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做好2020年新生的接待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助理在新生入学过程中的引领作用。96日下午150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助理迎新动员大会于院楼219会议室顺利举行。新生辅导员周果子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讲解新生助理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未来迎新工作的安排。


 辅导员助理从工作部署、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几个方面对暑期线上的迎新工作做出了总结。在宣传、文案、资助、后勤四个小组的相互协作下,线上迎新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时,辅导员助理们也表达了对四个小组在未来能够各尽其责,相互配合,提高效率,彰显大院风采的希望。

 辅导员周果子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助理团队对今年的迎新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工作,然后结合学校迎新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即将开展的线下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线上迎新已接近尾声,学生助理要及时下发重要通知,提前掌握新生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与迎新志愿者一同做好线上迎新的引导工作。报到当天时,需要极力配合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新生顺利报到、入住。周老师也对学生助理们进行了纪律的强调,在迎新期间应展现电气院的优良传统风貌,严格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注重新生的健康与安全问题,并做好后续保障工作,提高迎新效率和工作质量。最后,周老师为每一位学生助理颁发聘书,同时,也对学生助理团队寄予厚望,并祝愿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菁才电气,朋辈相伴。新生入校报到时间的临近,标志着线上迎新工作进入尾声,更加艰巨的线下迎新工作也即将开始。电气院2020级学生助理团队定当携手共进,全力以赴,做好2020级新生的引领、服务工作,帮助大一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