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与湖大的暖心初遇——迎新首日,书记亲切慰问

【 字体:
2020-09-12 23:48 顾世杰 阅读次数:

912日晚上70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军老师、本科2020级辅导员周果子老师来到宿舍园区,慰问电气院学生助理团队与首批到校的本科20级电气院新生。对学生助理们的首日迎新工作成果进行视察,对初到湖大的同学们的生活与心理状态表示亲切关心。


首日迎新工作接近尾声,大多数新生们均已到达寝室进行内务整理,等待各班学助理的查寝,以及辅导员老师与辅导员助理的扫码报道工作。陈书记对晚上仍然坚持在岗位上的学助们的工作热情表示了赞许。



在对学助团队的慰问结束后,陈书记找到一名新生进行谈心,在初步了解了学生来到湖大的交通方式,陪同人员,家庭情况等信息后,与他亲切交流了初到湖大的内心感想,并对学生提出的有关来到大学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陈军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关于大学生活的准备以及对于军训的看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陈军书记强调:来到大学的第一要务仍然是学习,学生要对自己高要求,严标准,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



晚上1900,陈军书记在周果子老师与辅导员助理董凯元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宿舍,与宿舍内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陈军书记与同学们围坐一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宿舍整理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习态度的转变,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陈军书记向宿舍内同学提出,要形成“学术优先”的宿舍学习氛围,宿舍四个人步调一致,齐心努力,形成良好积极的良性竞争风气。



在离开宿舍之前,陈军书记对大家整理内务的认真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对20级新生寄予了期望,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严格要求自己,做优秀的电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