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湘识·迎新|麓山初度尘未洗,军训动员再奋蹄

【 字体:
2020-09-14 22:24 黄雨欣 董凯元 阅读次数:

9月13日晚18:00,为进一步规范新生纪律,鼓舞新生军训热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在荫马塘操场举行。大会由辅导员周果子老师主持。


结束了紧张而有序的报道工作后,全体新生稍作休整,便在辅导员助理与学生助理的带领下,在荫马塘操场整齐列队,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周老师与辅导员助理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共同表达了对学院新生的欢迎,并提出了军训期间的具体要求。接着,周老师深入地阐述了军训对国防意识培养的重要意义:当今世界格局波谲云诡,国防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军训已被纳入我校本科生学习的必修课。她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时刻承担着兴学强国的使命,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周老师对新生们提出了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学习军人坚定信念的希望。一番话使同学们从内心焕发出勿忘国耻、强我国防的爱国热情。


最后,全体同学用最饱满的热情喊出“电若游龙,气势恢宏,唯我电气,湖大称雄”的口号,使这一片橙色的海洋更显昂扬。


正是一路好光景,快马加鞭更奋蹄。此次军训动员大会,调动了新生积极训练的激情,增强了新生顽强拼搏的斗志。愿我们电气学子能以赤子之心,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乘风破浪,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