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军训电报|军训首日,萌新与迷彩的青春日记

【 字体:
2020-09-14 22:34 廖泽馨 阅读次数:

西风中,电气院旗猎猎作响;桂香里,电气儿郎口号嘹亮。“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这是一段有苦、有汗、有乐的军训生涯是新征程的起点。


途中陪伴我们的是温暖又贴心的学生助理,帅气又尽职的教官,可爱又暖心的同伴。一起汗水淋漓,一起热血沸腾。汗水曾迷蒙过双眼,耳畔却清晰传来烈火三营的口号。


37AC6


9月14 周一

军训的第一天,同学们整装待发。伴随着教官们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有序的口号,同学们目送着带着电气荣耀的蓝色院旗高高挂起,牢记着校领导和辅导员的谆谆教诲,第一天训练正式开始。笔直的身板,严肃的面庞,那是我们站军姿时的飒爽;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那是我们训练时的坚毅。



27707


晴空万里,微风不燥,军训场上展现的是电气儿郎的顽强意志。头要正,背要直,挺胸收腹身前倾,手指并拢脚紧靠。立正稍息,我们整齐划一;蹲下起立,我们干脆利落;跨立恢复,我们目光如炬。动作虽简单,却难以做得标准而统一。汗水虽滴滴落下,却从不轻言放弃,更何况还有暖心的学生助理们随时陪伴,时刻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


28EF5


我们昂首向前,你看我们坚定的眼神,听我们嘹亮的口号。气势如虹,那是男同学们意气风发的身影;昂首挺胸,那是女同学们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每一个动作,都追求完美;每一次站定,都精神十足。我们齐心协力昂首行进,这就是青春的姿态,这是热血在沸腾!


3E627


电若游龙,气势恢宏。青春是操场欢声笑语的我们,完成了从稚嫩到成熟倏忽之间的第一次转换。我们抛却散漫的念头,不顾汗水浸湿的衣衫,不移斜风中坚定的目光。每一滴汗水,都在历练与成长中,发出闪耀的光。


军训首日,过得充实而紧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明天会有什么新的挑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