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军训电报 | 雨季与电气蓝的碰撞——电气院分方阵工作完毕

【 字体:
2020-09-21 15:47 林亚楠 董凯元 阅读次数:

九月的长沙连绵小雨下个不停,但大家军训的热情却持续高涨。9月20日,已是军训的第7天,作为14天军训里的一个时间节点,在经历了上午紧张有序的拉练活动后,下午各班教官组织了分方阵、选标兵工作。军训场上,同学们都进入了更加紧张的训练当中。


虽然上午的拉练活动让每一个同学都感到疲惫,但过去的艰苦训练让每一位电气学子都变得更加优秀,更有责任感。下午的训练中,所有人都拿出了饱满的激情,每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都需要坚持和毅力,每一次整齐划一的步伐都需要团结和配合。虽然一个个动作停止、反复,但电气学子仍坚持不懈,每一个动作都令行禁止,每一次落脚都铿锵有力。


正步走的练习中,各排面从原来的混乱不堪到井然有序,每一个同学都努力将动作做到最好。随后,各个排面的教官们开始挑选学院标兵、划分男女方阵。教官们一排排地检验同学们前段时间学习的动作,如敬礼、齐步走、正步走、停止间转法等,并根据每一排同学各自的表现,进行方阵的划分。


同学们都抬头挺胸,动作干净利落,站姿端正,不动如松,口号洪亮,想让教官看到自己这段时间的努力。教官们也认真仔细地挑选,全面地考察大家的学习情况,做出最合理的分配。


一步一个脚印,展现军人姿态;一令一动,尽显电气风采。方阵分配完毕后,相信电气学子能够适应接下来紧张的生活节奏与大强度的训练。这段时间是辛苦的,也是难忘的。电气学子必将携手共进,披荆斩棘,勇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