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军训电报 | 军训慰问,情谊浓浓——院团委、学生会代表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 字体:
2020-09-24 16:26 董凯元 阅读次数:

白露已过,天气渐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生对军训的热情丝毫未减,军训第十一天如约而至。924日晚2000,新生内务检查工作告一段落。为深入了解新生住校情况,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生寝室组织慰问工作。学生会主席吴庆伟、统筹管理部部长罗翔升等代表们跟随学生助理团队,来到各寝室与新生进行交流。


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们为新生们带去了真诚的问候,同时也对新生们积极配合训练,提高综合素质,在军训中加深对国防和军人的理解,感受军人为国家奉献牺牲的精神表示支持和鼓励。吴庆伟详细询问了新生们入校一周来的军训生活情况,热情地答疑解惑。


吴庆伟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进行了介绍,并热情地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他指出:团委、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团体,在学校、学院的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加入学生会不仅能很好地锻炼自己,更能很好地体现自己的价值,有利于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学生代表们也与新生们沟通了有关学习、生活、人与人之间交往等话题,叮嘱新生们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表达了对新生能够在宿舍生活中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电气院的温度的希望。


吴庆伟详细了解了电气院迎新团队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进展,对辛勤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学生助理团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他强调:各位学生助理需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在军训收尾阶段,更要把工作做细做深,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保证迎新工作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下去。


学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宿舍慰问新生与迎新工作团队,不仅激励新生在今后的训练、学习生活中国更踏实努力,还使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学生组织的关怀和大学生活的温馨。学生助理团队也将秉持“传、帮、带”的工作精神,做好接下来的军训工作。拨开阴霾,以青春之名链接无限可能,电气人终将携手共进,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