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2020秋季学期新班委见面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 字体:
2020-10-03 21:28 冯一杨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8日晚19:0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2020年度新班委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于线上成功举行。此次大会由年级长吕浩源主讲,辅导员文珷老师参会,18级班委代表进行发言。


大会开始,各班换届班委代表进行发言,分别对本学期本班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寝风建设和班级建设等不同方面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规划,由文珷老师点评。


随后,文珷老师向大家讲解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的安全措施,包括疫情防控、个人与财产安全和假期通知。首先,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落实“非必要不离校,凡离校必报告”要求。并列举多项疫情防控小措施,如勤洗手、外出防护等。之后,又分别从出行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寝室财务安全与电信诈骗的手段与防范四个方面切入,为大家介绍个人与财产的安全防护。其中,电信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包括但不限于打电话冒充老师、网络交易进行诈骗,并针对以上各点提出防范建议,提醒同学注意个人财产安全。最后,对国庆与中秋的假期作出安排,并列出假期中线上值班老师与安全联络电话,以保障同学的假期安全。


大会结束,年级长吕浩源进行总结发言,提醒各位同学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也提前祝大家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