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会议|电气院2020级本科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开展

【 字体:
2020-10-13 13:44 韦钰 阅读次数:

1012日晚1900,电气院于综合楼开展了2020级本科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20级学生助理主持,全体20级本科生共同参与。

   宣讲会第一部分,由学生助理分别向各个专业介绍学院的资助政策,内容涵盖“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一系列完备的资助体系。其中,学生助理从当前进行的入库工作出发,着重讲解了2020-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工作内容,同时指出其重要性,并强调如何准备与如何规范填写申请材料,以及认定程序的注意事项,体现学院“规范化”的资助工作理念。

电自专业资助政策宣讲

自动&测控专业资助政策宣讲

电子&机器人专业资助政策宣讲

   宣讲会第二部分,学生助理就资助体系中的奖助学金版块展开了相关介绍。学生助理针对国家、学校与社会奖助学金系列内容展开讲解,并对学院评奖评优细则进行了概述,一方面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消除顾虑,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及学院奖助设置体系的温暖,另一方面也引导全体20级本科生规划好大学生活,不负韶华,励志成长成才。

   本次宣讲会上,学生助理向全体20级本科生系统讲解了学院资助体系,宣传学校及学院的资助政策,传达学院的资助工作理念,让同学们学习与了解学院的相关资助工作,让“湖南大学不让任何一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承诺走进每一位学生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