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字体:
2021-01-15 10:56 黄伟妮 阅读次数:

  

114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二次教职工暨第十四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罗安院士、王耀南院士、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刚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致开幕辞,黄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战斗在教学管理科研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全体代表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认真完成会议各项议程。院长帅智康作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挥写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奋进之笔”的工作报告,帅院长从人才培养、学科与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以及综合管理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一年的工作,并对照2020年的指标数,对有突出业绩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示,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对2021年的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罗安院士和王耀南院士分别围绕学院2020年工作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发表了意见,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积极状态,强调团结合作、凝心聚力是学院的优良传统,也是学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的坚实基础。作为院士,他们会为学院教职工特别是年轻教师的发展和成长提供最大的支持与帮助,他们希望也相信全院教职工一定能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促进学院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

工会主席张小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周莉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年终绩效方案进行了介绍。之后,学院包括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全体领导进行了述职。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和审核了各项工作报告,并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作总结讲话。黄书记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肯定,并提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着力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院办学100周年。

 





罗安院士讲话并述职






                                                                          

王耀南院士讲话并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致开幕辞






学院院长帅智康作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刚主持会议






会 议 现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