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答辩会暨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议在机器人感知工程实验室举行

【 字体:
2021-03-03 16:02  阅读次数:

32日下午230分,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省优答辩暨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议在机器人感知工程实验室411室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副书记张小刚,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刘敏、各系主任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共11人参加此次会议。

经个人申请、年级评议推荐、学院集中评审,共有20位校优秀毕业研究生参加答辩。本次答辩采用3+2的模式,候选人在3分钟内从思想引领、学术引领、学生工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展示;答辩评委针对性提问,以深入了解候选人的思想动态、学术创新水平、志愿服务意识。答辩现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互联网+”、“挑战杯”、研究生数模竞赛、电子设计大赛等竞赛获得者、疫情防控志愿者、学生工作者在答辩中彰显电气学子风采。



此次答辩评选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老师在综合考查、斟酌后,最终评议确定安伯楠、杨函煜两位同学为湖南省2021届创新创业类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段普宏等14名同学为湖南省2021届非创新创业类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千年学府,百年电气,希望电气学子传承“爱国务实、经世致用”的优良传统,以实事求是的科研精神拥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