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 字体:
2021-03-25 10:38 黄伟妮 阅读次数:

  

 

323日下午230,在东楼204,我院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周莉主持。

 

学院副书记张小刚介绍了学校新一轮聘期考核与续聘工作方案。张书记着重从指导思想、工作内容以及时间和任务安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新一轮聘期考核和续聘工作的安排,简单分析了学院老师近几年的科研、教学以及公益工作等整体情况,并希望老师们能积极配合,推进此项工作稳步和统筹开展。

 

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刘敏将学院研究生导师资格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全院老师进行了通报,他呼吁老师们多提宝贵意见,完善新版资格认定办法,有力推进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

 

院长帅智康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以及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对学院近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帅院长提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他表示相信,只要全院师生继续与学院建设发展同向同行,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一定能够继续推动学院建设更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总结讲话。黄书记号召全体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站位,发挥作用,为即将迎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及学院办学100周年开创崭新局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