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湖南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与岳阳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 字体:
2021-05-29 17:15  阅读次数:


为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以党建促进社会服务活动,湖南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于5月18日与岳阳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并举办“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在共建研讨会上,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结合各自的中心工作任务,研讨了党建共建促发展、发挥职责作用、创新服务社会新途径等具体事项。



支部书记梁桥康领学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崇德主题党课,从为什么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等方面开展了主题党课的学习。


B3C7


双方支部参观了陈毅安烈士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内,党员们共同感受了共和国第九烈士陈毅安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被革命先烈崇高的情怀和无私的革命奉献精神震撼。全体党员在陈毅安烈士纪念塔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



在岳阳市科技活动服务中心的对接下,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支部的优势技术专家,深入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现场,结合专家的技术优势和专业技能为企业的自动化改造升级和信息化、智能化提升献计献策,并将针对企业的实际技术难题展开针对性的方案设计和技术攻关,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