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远大集团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 字体:
2021-06-03 17:23 李玉翠 阅读次数:

 

202163日上午,远大集团苏尚民、雷庆、康宇、唐国君等一行4人莅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走访调研工作。院长帅智康、副院长李勇及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朱彦卿、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江未来、仪器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姚文轩、实验中心支部书记王敏等6位老师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院长帅智康对远大集团苏尚民等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强调要拓宽校企合作的范围和内涵,长远布局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双方长期合作共赢。接着,雷庆总经理就远大科技集团远控公司的企业优势、研发成果、典型案例和合作前景进行了分享,李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我院办学一百周年筹备等情况。然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校企合作模式和机制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达成了广泛共识,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尽快组织专家团队就合作具体事项细化方案并加快推进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