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思政大课暨毕业合照活动

【 字体:
2021-06-07 16:47 通讯员:张夏伊维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6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本研800余名毕业生前往南校区体育场开展毕业思政大课暨毕业生合照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学院院长帅智康等学院老师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向毕业生传授三个锦囊。其一毕业生做人做事需低调;其二鼓励毕业生在工作岗位需自信;其三希望毕业生要抓住机遇。

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为毕业生传授锦囊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向辛勤培育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家长、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院士勉励毕业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生活,祝福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取得更大的成功。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耀南送上毕业祝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毕业生能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黄书记勉励青年学子在不同岗位上发发光发热,鼓励毕业生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技术、贡献理想,书写青春韶华。

院党委书记黄守道寄语毕业生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帅智康代表学院为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帅院长回顾学院办学百年历史,涌入出一批又一批传道济民、经世致用的人才,他希望毕业生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在各行各业发挥自己的能力,谱写属于电气人的光辉篇章。

院长帅智康寄语毕业生

毕业生代表吴庆伟、李文博分别代表研究生、本科生向学校、学院表达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定会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代表吴庆伟讲话

研究生代表李文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