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举行

【 字体:
2021-06-10 17:45 通讯员 张夏伊维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9日晚19:00,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于研究生院C202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学院团委书记及本科2018级辅导员彭琪淋、硕士2018级及硕士2020级辅导员张夏伊维、本科2018级辅导员文珷、硕士2019级辅导员王慧祥以及企业代表参与此次会议。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主题是“助力每一位学生找到理想的工作”。会议室座无虚席,来参加会议的同学坐着临时准备的凳子,填满两侧过道。

就业动员大会坐无缺席。

毕业班辅导员彭琪淋和王慧祥做动员大会讲话。通过彭老师和王老师的指导与分析,与会同学深刻认识到了就业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在找准未来目标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这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增强就业择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也让同学们在面对工作困难和职业焦虑学会积极面对。

毕业班辅导员做就业动员

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做历届就业数据分享并动员讲话。首先分析了电气学院本研各专业近年来的就业形势,指出了现阶段应届生就业形式愈发严峻与企业用人要求提高的现象,以及大学生就业期望与企业提供的现实之间的两大矛盾。陈书记用大量的统计资料和数据让学生对有关就业的诸多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现身说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拓宽学生的视野。

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做就业指导

苏州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人资代表受邀给予毕业生专业的就业指导,从HR角度为准毕业生分析人资所看重的能力和所期待的人才。在提问环节中,大家都十分积极,各人资经理也非常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企业代表做就业指导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