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我院电气工程系举行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 字体:
2021-06-11 09:53 陈赦、李素华 阅读次数:

 

202169日晚,我院电气工程系举行师生面对面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教授及电气工程系部分老师和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全体本科生分享交流科研经验。

 

 

交流会伊始,罗安院士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院历史沿革,着重从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和国家级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电气工程学科在近几年取得的重大发展,并殷切嘱咐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选择高水平的科研平台继续奋发图强,做出一番事业。

 

 

随后,电气工程系主任荣飞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工程系的各类研究方向以及人才培养的特色。接着电气工程系王俊等导师依次上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团队、学术成果、研究生培养及国内外交流情况。最后,黄守道书记介绍了团队的最新研究方向,分享了自己从企业到高校的科研经历,并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嘱托同学们要根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立志科研报国,保持兴趣,贵在坚持。

 

 

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了解到我院电气工程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导师们潜心为学、锐意进取的精神。师生面对面,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同学们也从交流会中颇受启发,进一步提升了科研兴趣和明确了研究方向的选择,为接下来的升学深造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