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办学百年|硕士2018级向学院捐赠5050元

【 字体:
2021-07-19 15:35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17日,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硕士2018级全体研究生向湖南大学电气新百年奖助学金捐赠5050元。同学们通过捐赠表达学院和老师三年以来辛勤培养的感谢,点滴善行,聚沙成塔,助力母院“双一流”建设。



硕士2018级自入学以来,年级超过百人次先后获得学院、学校社会捐赠类奖学金、助学金,无一人因家庭困难而放弃学业或者学业进程受阻碍。截止7月18日,2021届303名硕士毕业生已百分百全落实就业单位(1人正办理签约手续)。

硕士2018级电气工程专业周洁同学表示,因为自己曾经也是受学校资助才能顺利走到研究生阶段的,只是希望能带给那些求学过程困难的同学一点点帮助和鼓励。

        硕士2018级仪器仪表专业李文博说道,情暖湖大,心系电气。作为硕士2021届毕业生,非常感谢学院多年来的悉心培养,也非常有幸能够与301名同学一起,在电气院办学100周年之际向学院捐赠5050元,助力电气腾飞,共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