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党委党建工作组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字体:
2021-10-21 23:08 刘兴勋 阅读次数:

抚今追昔,展望未来,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电气院党委党建工作组于2021年10月19日在教学中楼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务小组副组长魏晓丹同志主持,党建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王慧祥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王慧祥老师表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建工作组过去一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充分体现出人文关怀、朋辈相伴等精神,他对刚加入党建工作组的21级本科新生们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时刻谨记学生身份,牢记习总书记在湖大考察时的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学习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要将理论学习化为实际行动;三是要加强社会实践、社会管理等综合能力,利用好党建平台磨砺自己,提升自己。同时王慧祥老师就时间管理,纪律意识,团队融入等方面勉励所有党建成员全方面发展自己。

王慧祥老师讲话

第二届党建工作组常务组长贺子幸同志指出,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陈军副书记的大力支持与王慧祥老师的具体指导下,第二届的同志们一路并肩战斗、挥洒汗水,共同谋划、引领、推动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大跨越,共同创造、亲历、见证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发展成就。今天的党建工作组已经站到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希望同学们要甘做不计个人得失的“探路人”不怕艰难坎坷的“开拓者”擦亮初心、砥砺奋进、勠力同心、携手并肩奋力开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84FFE

贺子幸同学发言

第三届党建工作组常务组长段晨贺同志强调党建工作组肩上责任重大他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一年工作组的奋斗任务同时勉励大家在平时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要求自己提出用心、用力、用情三点希望,号召同学们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把握机遇、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交出不辱使命、不负时代的合格答卷。

288CE

段晨贺同学发言

会议最后,所有干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常务小组副组长魏晓丹、罗鑫锦与各部门研究生干事胡松、李琛恭等同学还分别介绍了所在课题组研究方向,为21级本科干事提供了更多走进科研与竞赛的机会,充分展现了党建交流活动的电气特色与朋辈相伴的精神理念,有效促进党建工作组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助力推动部门发展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组的凝聚力

197DE

参会干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