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学习

【 字体:
2021-12-21 21:30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有关部署,2021年12月21日,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在机器人国家想·工程实验室51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学习。

支部书记梁桥康老师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章兢老师、张小刚老师领学和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部通过自学、宣讲、领学、互学等手段调动每一位教师的学习热情。

2021年正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彪炳史册的一百年里,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历史昭示未来,四件大事、四座里程碑、五大贡献,见证了伟大的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交汇之际,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有人民的强大支持,第二个更大辉煌的百年必将实现。

曙光在前,但辉煌决不是轻松实现的,作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勇立潮头、主动承担,工作生活中率先垂范,带头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