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南瑞继保”杯硕士新生篮球赛闭幕

【 字体:
2022-01-03 19:33  阅读次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南瑞继保”杯新生篮球赛决赛于2021年12月21日下午在湖南大学南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随着终场结束的哨声吹响,新生篮球赛也被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篮球赛由电气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委员会成员易钦逸同学担任主持人。在决赛正式开始之前,由电气院拉拉队进行赛前热场表演,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主持人开场致词

拉拉队精彩表演

比赛正式开始,电气工程2班率先拔得头筹,电子信息1班也不甘示弱,随后进球得分。第一节结束,双方比分为11:5(电气工程2班:电子信息1班)。

第二节中,在电气工程2班的强烈攻势下,电子信息1班未能追回比分差距。上半场结束后,比赛得分为23:10(电气工程2班:电子信息1班)。随后,女生中场投篮,电子信息1班获得4分,电气工程2班再拿5分。

下半场比赛中,电气工程2班愈战愈勇。第三节结束时,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到41:19(电气工程2班:电子信息1班)。而本次决赛最终以54:25(电气工程2班:电子信息1班)结束。电气工程2班成功摘得桂冠。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老师、硕士研究生辅导员王慧祥老师以及硕士生2021级辅导员张夏伊维老师为本次“南瑞继保”杯篮球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得主颁奖。冠军为电气工程2班,亚军为电子信息1班,季军为电气工程1班。

“南瑞继保”杯冠军颁奖合影

“南瑞继保”杯亚军颁奖合影

“南瑞继保”杯季军颁奖合影

本次“南瑞继保”杯新生篮球赛历时两个多月,电气院硕士生2021级所有班级均组建队伍参与此次比赛活动中,此外还有志愿者、裁判、老师参与,活动参与度高,影响范围广,收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南瑞继保”杯决赛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朱玢玢 方杰

通讯员:张夏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