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研究生参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录制活动

【 字体:
2022-01-03 19:31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2022年新年的到来,2021年12月16日晚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录制组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进行节目录制活动。本次节目录制活动在前期就已经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由于人数的限制和一些参与录制硬性条件的筛选,最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多名研究生通过筛选参加此次节目录制活动。

12月16日18:40,参加节目录制的湖南大学学子们开始在岳麓书院前集合报到。同学们情绪高涨,都希望能在节目录制中将湖大学生的精气神传递给电视前和网络上的观众们。


节目录制组为同学们排好队形后,本次节目录制正式开始。刚开始,同学们对歌词还不熟练,录制的效果并不出彩。在声乐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在寒风中激情不减,不断地练习,最终呈现出了较好的效果。最终,同学们在“岳麓书院”的烫金的字下,完成了节目录制,并为观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21:00左右,节目录制完毕,同学们在岳麓书院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参与录制的同学纷纷表示期待以后类似的活动能够在湖南大学进行,将青年学子们的风采传递给欢度新年的人们。


本次节目录制活动将新时代青年们乐观向上、青春洋溢的一面展现给了全国的观众们,表现了湖南大学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岳麓书院的讲话精神,心怀祖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蓬勃朝气!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王晨阳 方杰

图片:于雨彤

通讯员:方杰、张夏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