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 字体:
2022-01-11 20:05  阅读次数:

为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11日下午在219会议室开展教师座谈会,广泛征求教职工代表领导班子以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刚书记主持帅智康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机关、学工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与各位教师代表共同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帅智康院长表示,学院在2021年各方面取得重大进步,是各位同仁凝心聚力奋斗的结果,在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同仁能够牢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致辞,在新的一年中踔厉奋发、笃行不,为传承好电气学院办学百年精神、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好世界一流强院而努力奋进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各系、机关、学工代表就日常保障、组织生活、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undefined

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师代表程栋老师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教师代表意见进行反馈,周莉院长对后勤保障等方面问题做出解答。帅智康院长表示,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和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各位领导老师继续努力,带领学院进入更高的高峰,学院会充分吸纳老师们的建议,整改学院管理服务中的问题,及时为学院师生解决难题,保持助力好学院快速发展的势头,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