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 字体:
2022-01-07 22:43 刘兴勋 阅读次数: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意见》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了解各支部的组织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安排等支部建设相关情况,提高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与履职能力,电气院党委于1月7日在院楼219会议室进行2021年度电气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学工办主任金晶,博士生辅导员王劲松,硕士生19级辅导员王慧祥,硕士生20、21级辅导员张夏伊维,本科18级辅导员彭琪淋、文珷,本科20级辅导员周果子出席此次会议。

陈军副书记讲话。

陈军副书记强调,党支部是我们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学生党员的根据地。各支部必须在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凸显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党内基本制度、激发党员创新活力上有效发挥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建设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凝聚力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组织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三会一课”落实、特色党建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并就下一步改进支部工作作了说明。汇报后陈军副书记及辅导员们针对各党支部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对类似支部成员积极性不高、活动开展困难等共性问题进行探讨。


合影留念。

经过此次述职大会,学院党委深入了解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工作动态及建设发展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了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给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深入推进电气院党建工作开展、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