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毕业季 | 学院领导慰问2022届本科毕业生

【 字体:
2022-06-19 20:40  阅读次数:

6月1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刚以及汪洪亮教授在毕业班辅导员彭琪淋、文珷、王慧祥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德智学生公寓看望本科2018级毕业生,为即将离开湖大的同学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走访寝室期间,张小刚老师和汪洪亮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张小刚老师鼓励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对继续深造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多出成果,学习先进技术,早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让湖大电气人的身影闪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最后,学院为毕业生送出自己设计的文创产品,嘱咐毕业生们注意安全,文明离校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这次走访慰问给毕业生们带去了温暖,他们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牢记嘱托,“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为指引不忘肩上电气人的使命与责任,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