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机与控制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徽党旗在我心” 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2022-06-24 21:32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20226月24日,湖南大学电机与控制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徽党旗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党支部书记冯垚径同志主持活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现场集中学习,支部其余党员参加线上同步会议。活动集中观看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发布的《条例》解读视频,开展了本支部党徽党旗使用情况排查。



《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冯垚径同志强调,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每一名党员必须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坚决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教师代表黄守道同志表示,党徽党旗鲜明表明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代表党的前进方向和精神力量,用好党徽党旗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会上,师生党员还对党旗党徽的正确规范使用案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会了党徽党旗内涵,增强了党性观念,表示坚决执行《条例》的相关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