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兵教授来我院讲授专题党课

【 字体:
2022-06-28 21:35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14:45,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32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本次会议由汪洪亮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兵教授、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龙兵教授专题讲授《“移动”思政课建设与教学成果奖申报》,他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做精做细“移动”思政课堂以及注重在教学过程中凝练成果三个方面展开。他表示,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建设都是围绕“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围绕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展的,必须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与红色资源融入到课程之中,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牢记“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青春书写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同时,关于教学成果的申报,他明确提出,教学成果奖的获得是需要教学科研团队持续接力,创新地实干。


龙兵教授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