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张小刚在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课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2022-11-30 18: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锻炼,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预备党员第二次培训课于11月29 日19:00在电气院院楼324准时开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刚线上授课,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伊始,张小刚书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参会人员和主要议程,从二十大主题讲起,回顾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并展望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历史特点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

为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必须要有一个统摄全局的主题,此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十大会议与文件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持下,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全党全国人民智慧,经过了深入的调查研究、总结实践经验,充分解放思想、广泛凝聚共识而形成,规划了我国未来各方面的发展。

经过本次学习,预备党员们学习到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张小刚书记寄语学员们学以致用,深挖历史,善于反馈,实事求是,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