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副院长许加柱在电气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宣讲二十大精神

【 字体:
2022-11-30 22:40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标志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吹响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此次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5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加柱在电气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宣讲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教师在校党员参加宣讲,支部书记周斌主持宣讲会。

许加柱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宣讲。他鼓励大家要始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奏响“强国复兴有教育”的激扬乐章,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教书育人新篇章。


参会教师党员积极踊跃地谈感想、说体会,相互之间交换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促学带学作用,在深学细悟笃行上努力、求实效,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保持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教学与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