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副院长李勇在电子系教工党支部宣讲二十大精神

【 字体:
2022-12-02 15:47  阅读次数:

11月30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勇在电气楼227会议室为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李皓主持宣讲会。

李勇系统阐述了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内容。鼓励大家做科研主动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宣讲会后,参会教师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落实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