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机与控制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 字体:
2022-12-02 16:56  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1日下午,电机与控制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电气院楼324报告厅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邀请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洪亮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垚径同志主持,电机与控制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岳麓电力传动与新型发电技术实验室科研团队的师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

汪洪亮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为题,围绕二十大重要精神,重点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并指出:广大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心怀责任、勇于担当。

在宣讲最后,汪洪亮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勉励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参会师生积极踊跃谈感想、说体会,交换学习心得。支部党员代表、科研团队负责人黄守道教授在发言时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科研实践中,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积极开展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冯垚径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体师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学科专业和研究领域,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和学习生活,以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