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图片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

【 字体:
2018-09-07 08:26  阅读次数:

94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在新学期继续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守道教授主持,全院180余名教职工参加。 

 

  

首先,由黄守道书记传达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黄书记逐一介绍了研讨会上各个主题报告的内容以及段校长、邓书记的总结、寄语,全院职工听完会议精神传达后都倍感振奋,表示要自觉肩负起建设一流高校的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综合保障的院领导分别就新学期目标规划和工作部署做主题发言,特别是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和电气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做了详细的工作布置和任务分解。

  

  

 最后王耀南院长和黄守道书记做总结动员,指出电气学院在2018年上半年取得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学科竞赛上成绩突出,这表明我院教师高度重视在人才培养,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希望大家新学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