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图片新闻

威胜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 字体:
2018-11-22 09:25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上午,威胜集团与湖南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电气学院219会议室隆重举行。威胜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研究生院、电气学院等单位领导参加。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坤主持仪式。

 

 

威胜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能源智能计量、智能配用电与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威胜集团与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仪式上,首先由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与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李先怀签署威胜基金设立协议。此次设立的100万湖南大学“威胜基金”,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大学生典型,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激励在校贫困学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随后,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教授与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婷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不仅在学术研究方面形成突破,同时助推企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实现双方的携手共赢,打造出企业和高校合作的一个成功案例。

 

我校与威胜集团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始于2010年,先后建成校级示范基地、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2016年,在“供给侧改革”的时代大背景下,双方紧跟当前科技发展热点,共同组建“互联网+”智慧能源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近期被评为“全国示范性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帅智康教授向威胜集团代表授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基金的管理,校企合作具体工作的开展等事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