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图片新闻

电气学院办学一百周年主题活动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 字体:
2021-01-22 15:36  阅读次数:

121日下午2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学一百周年主题活动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资深教授熊芝耀、院党委书记黄守道及全体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勇主持。

李勇首先介绍了办学一百周年主题活动筹备情况,同时对工作组分工、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代表院史编撰组对本组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各组组长分别上台,对本组的工作进行汇报。

院务委员李高升介绍了VI设计的相关工作,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郭斯羽代表视频拍摄组做了汇报,接下来将推动校友合影及音视频采集的工作;江亚群做了微信传播相关工作的汇报,她表示目前的公众号已经基本确定,后期的推文及宣传工作也即将启动;高云鹏代表宣传工作组做了汇报,他指出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宣传折页以及有关文字材料的编写,近期将会刊印;冯蓓娜汇报了校友信息收集及整理工作进度;党委副书记陈军做了校友发展联络的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还对办学一百周年视觉标识和符号元素进行了初步确定,并将在之后进行学院校友及师生员工投票推选。

熊芝耀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议程扎实充分,对于学院办学一百周年工作的推进有着十分重要的引领和推动意义,希望全院师生员工能够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将学院办学一百周年主题活动做实做好。

黄守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电气学院是有着优良传统和深厚底蕴的学院,一百年来,学院培养了大量的人才,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了属于自己的力量。全院师生员工应当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齐心协力,把电气学院越办越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