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术动态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彭宇翔一行来校交流

【 字体:
2023-02-22 17:19  阅读次数:

220至21日,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彭宇翔一行来校交流,围绕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深化科技合作等进行交流校长段献忠,科研院科技合作办朱云主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国家超算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教师代表出席。


20日下午,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彭宇翔一行参观了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与罗安院士团队、王耀南院士团队深入交流研讨。

21日上午,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彭宇翔一行参观了国家超算中心,并与学校电气工程、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专家深入交流研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帅智康院长主持会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重大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