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教师公告

电气院关于2015届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检查相关工作安排

【 字体:
2015-03-10 09:25  阅读次数:

各 系:

请通知各位指导老师督促2015届毕业生做好开题工作,各相关表格都己经发到班级学生手中,也可从教务处官网下载http://jwc.hnu.cn/xzzx/jxyxzy/201296/eol12961683646.asp,开题时间尽快自行安排,开题后可以自行选择时间,进行开题的自查工作,开題报告经老师自检不符合开题要求的,请立即整改。

请各系督促老师3月20日前进行自查工作并填写开题报告自查情况登记表(此电子档请教学主任邮箱发各位老师,由老师填写自行打印)于3月24日前交回院里。

另外学生选题情况表再发一份到系里,老师与学生未联系上的请尽快互相联系,开始开题工作。如仍有要更改毕业设计选题情况的同学请迅速到教学办曹老师处登记。

电气院教学办

201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