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讲座预告

学术交流报告

【 字体:
2015-06-05 09:24  阅读次数:

人:刘 强老师

报告时间:201569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224报告厅

报告题目:面向GNSSRFID应用的圆极化微带天线理论与技术

报告人简介:

刘强老师2014年博士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7月加入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要从事微带天线、微波电路与器件等方面的研究,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IEEE Antennas and Wireless Propagation LettersIEEE Microwave and Wireless Components Letters等国际重要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

人:程苗苗老师

报告时间:201569日下午4:00

报告地点:224报告厅

报告题目:新型无功补偿技术及其应用研究

报告人简介:

程苗苗老师,女, 博士, 2009 年毕业于日本东京工业大学, 现为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讲师,日本电气学会IEEJ会员。主要从事电力电子与电能质量控制,无功补偿,以及分布式发电系统等方向的研究工作。 目前是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Electronics 等多个国际知名杂志和国际会议的审稿人。 近年来发表国际期刊和学术会议论文20多篇。目前主持国家基金项目一项。


上一条: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术交流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