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讲座预告

学术交流会通知

【 字体:
2015-04-10 09:28  阅读次数:

人:邓林峰老师

报告时间:2015414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224报告厅

报告题目:有机电子学及其在信息与能源技术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邓林峰老师博士毕业于香港大学电机电子工程系,现任教于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系。主要从事半导体电子学、电子元器件及系统的噪声等领域的研究。在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IEEE Transactions on Device and Materials ReliabilityECS Transactions等发表杂志与会议论文多篇。




人:肖 老师

报告时间:2015414日下午4:00

报告地点:224报告厅

报告题目:基于流体自组装的薄膜器件异构集成方法

报告人简介:

肖靖老师2013年博士毕业于美国纽约市立大学-城市学院电子系,20139月加入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学院电子系。主要从事集成光电子系统, 薄膜光器件,集成微系统,半导体功率器件等领域的研究,在同行公认的国际权威期刊杂志上已发表近十篇论文, 均为SCI收录。目前主持的研究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南大学青年教师成长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