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焦

Topic

立志宜思真品格 读书须尽苦功夫

党史学习教育

电气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 字体:
2022-01-12 16:53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意见》,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11日下午在院219会议室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干事王慧祥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刚书记以及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小刚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显著进步。他表示,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更需要做好党的建设和支部的建设,如何把党的学习与教书育人相结合是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刚讲话。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各自从支部简介、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建特色工作展示、联系服务群众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undefined

电机与控制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冯垚径述职。

最后,张小刚书记充分地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本年度的工作,对开展具有电气特色的支部做了肯定,并期待未来各党支部书记可以在新的一年中抓强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结合专业特色、学院特色创建一流支部。

undefined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