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教学动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度学风建设成果相关材料的通知

【 字体:
2013-12-13 10:05  阅读次数:


 

2012-2013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已经结束,我院涌现了一批学风建设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为了巩固我院学风建设的成果,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全院学生,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决定组织各年级报送本年级学风建设成果的相关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优秀集体事迹的报送要求

 

优秀集体可以是在2012-2013学年度评优中获得“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的班级,也可以是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获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团体。

 

报送材料内容包括:集体高清照片一张,集体简介,获奖情况,集体的故事或难忘的经历,成功的经验等。语言精练,内容写实,字数500-600字左右。每个年级至少报送一个优秀集体的事迹。

 

二、优秀个人事迹的报送要求

 

优秀个人报送条件须符合以下其中之一:

 

1.在2012-2013学年度评优中获得“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2.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方面获得突出成绩

 

3.在2012-2013学年学习成绩取得大幅度进步

 

报送材料内容包括:个人高清照片一张,个人简介,获奖情况,个人的故事或难忘的经历,成功的经验等。语言精练,内容写实,字数500-600字左右。每个年级至少报送一个优秀个人的事迹。

 

请各年级以年级为单位,于11月28日前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学工办何老师邮箱(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