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教学动态

新学期,新起点——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 字体:
2013-12-10 21:38  阅读次数:

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院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电气院院党委副书记刘喜东教授出席并讲话,电气院院团委书记张佳老师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并与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一起学习。

下午3时电气院院楼报告厅,刘喜东书记为参会所有的学生干部分析了当今的国内外形势,特别的为我们讲解了叙利亚局势以及中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讲到中国国内的局势,刘书记特意讲到了“湖南梦”的实现,对此他说了长沙的发展与建设,也提到了未来的期冀。

在会上,刘书记提到了很多学校的变化,诸如校内柏油路的铺砌、宿舍园区的电路改造等,刘书记着重提到了学校的学科建设,特别是电气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其中重点强调了学科与国际接轨的建设。一系列介绍让我们对于湖大、对于电气院的未来发展都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同时也对学校有了信心。我们有完全可以相信无论是湖大还是电气院,都会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与变化。

刘书记特意提说道了学生干部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带领着周围的同学一起参与更多的STI项目以及智能车大赛、电子设计大赛等。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电气院的学生干部会做的更好!(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