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Alumni Window

曾为湖大人 一世校友情 共聚湖南

活动聚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电气杯”足球赛顺利举行

【 字体:
2023-06-12 14:55  阅读次数:


610日,夏日的艳阳唤发了千年学府的青春活力,热情和友谊充满了湖南大学足球场举行的电气杯足球赛场。此次足球赛是由阔别四年后来自五湖四海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100余人参加。

校友办主任李劲松、校友办副主任郭少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张小刚、副书记陈军、副院长李勇等老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



首先 李劲松主任在开幕式致辞中,真诚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预祝此次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杯足球赛成功举办。



接着学院张小刚书记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勉励校友们以湖南大学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作为强大精神后盾,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进取,努力进步!



此次足球友谊赛是一座联接友谊的桥梁,也是一次难得的团聚,五湖四海的电气学院校友,跨越千山万水,超越记忆,于此时此刻此地,相逢在绿茵场。



赛后,球队为本学年毕业的参赛队员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与纪念品。校友们回到阔别巳久的学院楼前,各自组队合影留念。

2023年“电气杯”足球赛,在充满情谊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