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Alumni Window

曾为湖大人 一世校友情 共聚湖南

活动聚焦

青春岁月,感谢有你----记测控99级毕业二十年聚会

【 字体:
2023-08-24 15:21  阅读次数:



202381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199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8位校友返校相聚,今年是他们毕业20周年。时隔20年,校友们重聚母校,共忆青春,共叙师生情、同学谊。


当日上午,在湖南大学集贤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师生座谈会,邀请到199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老师、学院领导、校友办领导共同出席。座谈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帅智康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欢迎校友回家,并介绍了近年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


17C5B


院长致辞


随后,199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老师们相继发言,对同学们亲切寄语,如同二十年前的敦敦教诲,字字玑珠。


在同学交流环节,校友们介绍了毕业后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本次返校团聚的感想感受,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和感激之情。


最后,湖南大学校友办李劲松主任为本次师生座谈会做总结发言,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座谈会落下帷幕。


16476


校友办主任总结发言


1B74C


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校友重聚校园行




1DA47


岳麓书院留影


19ED0


电气院留影



27FCB


湖大红楼留影


26C9B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留影


1C8B9


第九寄宿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