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集名师 会集百家精华 共奋斗 铸就科技人才

教师招聘

2022年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 字体:
2022-11-08 16:42  阅读次数:



一、学院基本情况介绍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起源于1921年湖南公立工业专门学校电机科。1999年成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学院设有一级学科博士点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拥有国家重点学科2个,湖南省重点学科3个。设立4个教学研究单位:电气工程系、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仪器科学与技术系和1个实验中心。电气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拥有一支由罗安院士、王耀南院士领衔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建有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电力驱动与伺服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教育部输变电新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教育部机器视觉控制及应用技术工程中心/视觉感知与人工智能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等十余个国家、省部级科研平台。

二、招聘专业方向


电气工程 、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新能源与储能、机器人感知与控制、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芯片、功率半导体、电磁天线、动力工程等。

三、引才类


青年教师(事业编制)

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教授原则上不超过45岁,副教授、助理教授原则上不超过35岁,获得博士学位或本学科最高学位,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具有卓越的学术发展潜质及创新能力。



全职博士后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全职在校从事研究工作。

四、待遇及支持条件

1.提供具有高竞争力的薪酬,聘任正式编制教职岗位,并按照相应岗位职务提供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对学科紧缺或特别优秀的青年学者,安家费、科研启动费、配偶工作安置等支持条件可具体商议,并在硕/博士指标分配、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优先提供支持。

2.特设岳麓学者计划领军岗、特聘岗、晨星岗,学术成果突出者可申报相应岗位并享受特殊岗位津贴。

3.全职博士后,学校按每人12-30万元/年的标准提供两年期博士后经费支持,并提供租房补贴1800/月,配合申请长沙市租房及购房补贴(按长沙市有关政策执行)。在站期间计算工作年限,经评审后可认定为副研究员,指标单列。学校特设“杰出博士后奖”,入选者可直接申请教师副教授岗位。

4.按学校及学院政策享受科研成果及项目绩效奖励。

5.学校拥有幼儿园(湖南省示范幼儿园)、附属小学(双语实验学校)和附属中学等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子女入托入学按政策享受学费优惠。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8822213

联系人: 张老师

电子邮箱:dqjob@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