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十一月资助工作总结研讨会顺利进行

【 字体:
2019-12-06 13:40  阅读次数:


2019125中午12: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十一月资助工作总结研讨会在电气院楼219顺利进行。电气院本科2017级辅导员、资助兼干金晶主持此次会议,学院全体资助助管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十一月学院资助工作的总结反馈与年终工作任务的分配规划。首先,助管们详述了十一月工作的内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自己的看法和应对手段以及对其他工作的建议。反馈完成之后,金老师就工作性质分了三个模块就事论事,一一叙说了助管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材料不能按时交,确实是时间安排紧张,但越是这样,我们越要加强督促,多多与老师沟通,随时报备进度,自己不懂的问题不要自作主张,一定在群里问老师、问同学,办法都是人想出来的,答案也是。”老师希望我们大家在做完一份工作之后,一定要学会总结反思,只要肯思考,就会有收获,一点点改进和提升多多学习其他助管的优秀可取之处,问题总会解决的。

最后,是年终工作的安排。眼下就是十二月期末,也是时候总结一下这一年的工作;因为学校暂时还没有通知,所以老师先根据以往工作经验,把各项任务分配了下去,要求大家尽快准备,着手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查漏补缺,开展未开展的都要再看一遍,确保没有差池。希望大家能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做好学生工作,充实2019年最后这一个月!


文|何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