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班级投稿|电自2103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

【 字体:
2021-11-05 11:06  阅读次数:

114日下午1630分,电自2103班全体同学在,湖南大学综合楼516教室召开了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邀请到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加柱教授、电气院21级辅导员金晶老师、班主任袁超老师、学助梁伟同学和程钰涵同学参加,班长赵鹏辉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加。

图一

首先,八名班委对各自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

接着是小活动书写个人梦想。同学们将学习以及生活中的梦想写在一张小纸片上,并画上一个便于识别身份的符号。小小纸片上满是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期许!

图二

同学们把梦想纸片交给心理委员王博洋同学后,迎来了吸引一众卷王的环节——保研知识介绍。学习委员蒋正阳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保研政策,并分析了保研率与其变化趋势。

图三

紧接着,梁伟同学和程钰涵同学分别分享了专业课程学习、学科竞赛、课余生活等方面的经验。看同学们听多认真呀!

图四

图五

最后,班主任袁超老师对班会内容简要总结,然后邀请许院长为同学们提几点建议。许院长从自身经历讲起,勉励同学们把保研作为目标,努力学习的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心理健康;也对班委提出要求,组织各式各样的班级活动,建设团结友爱的集体。

图六

虽然班会持续时间已经超出预期,但是结束时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学助、老师们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学习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和想法,也有了更强的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相信在今后的四年里,电自2103班一定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志在拏云,乘风破浪!

图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