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自1806:电气院辩论赛新生杯冠军

【 字体:
2018-11-05 22:25 许璐瑶 黄胜梅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下午,2018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冠军赛在电气院院楼224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王克宇,彭淇淋出席。


本次冠军赛辩题为“徒有智慧/勇气更可悲”,正方为自动化1802班代表队,反方为电自1806班代表队。到场嘉宾有电气院2015级领队王欣,机械院17级领队郝青青,材料院17级领队周粤建,工商院17级领队李琪琦。本场比赛评委为电气院2015级辅导员付亚宾,电气院2015级辅导员丛珊珊,2015级校辩论队队长张愿,2016级校辩论队队长刘素池,材料院辩论队队长臧晨,电气院14级队长李赟,2015级校辩论队领队及电气院15级队长张潇文。




首先,电气院2018级辅导员王克宇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冠军赛与参赛辩手的期待。随后,正方辩手杨俊杰,周芝,刘瀚阳;反方辩手李嘉诚,陈雅润,杨宇博依次自我介绍。


经主席宣布,辩论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两轮盘问,对辩环节及自由辩论,超级辩论(评委向正,反方辩手提问)后,反方三辩和正方三辩分别总结陈词。随后,电气院2015级辅导员丛珊珊进行点评,发表对辩论赛的个人看法,并指出正反方各自的优缺点。


比赛结果揭晓前,电气院2018级辅导员彭淇淋进行赛后总结致辞,表达了对18级辩论队的关怀与鼓励。最后,主持人宣布冠军赛结果,正方二辩周芝获单场最佳辩手,反方三辩杨宇博获全程最佳辩手,冠军为反方电自1806班代表队。


赛后,电自1806班到场同学及两位带班学助对三位辩手进行慰问,并一起合照留念。电气院辩论队带队成员表达对冠军班级的祝贺,并与电自1806辩论队全体成员合照。


在此次新生杯辩论赛中,电自1806班代表队获得冠军,这是值得骄傲的班级荣誉。每次荣誉获得的背后都有无数的汗水与付出,电自1806班会珍惜此次荣誉,并再接再厉搞好班级建设,争取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