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子1802:2018年终总结隆重热烈

【 字体:
2019-01-13 09:51  阅读次数:


寒风料峭人心暖,又是一年新开端。为了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并回顾2018、展望2019,2019年1月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802班在长沙通程麓山大酒店组织召开了年终总结大会。此次活动由班主任李高升教授策划和指导,班委、团委具体组织实施,学生助理朱子荣学长参加,院团委书记彭清萍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彭琪淋老师应邀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年终总结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讲话环节,由副班长朱凌锋主持。首先邀请李老师做了2018年学习生活的简要总结,并转述了因临时任务未能到场的电子系卢继武主任、代扬书记对大家的良好祝愿。接着邀请学助朱学长、辅导员彭老师和院团委彭书记分别送上寄语,然后通过小游戏的方式活跃了气氛,在一片欢乐和谐中进入活动的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是2018年度奖励颁发环节,由团支书肖杰婷主持。根据前期评选结果,分别颁发了单科王(工图女王、高数王子、计算机王子)、学习标兵、学习进步之星、内务标兵寝室、学习先进团体、活动积极分子、班级贡献奖等一系列奖项。



此外,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边玩边学两开花奖”、“最刻苦猫头鹰奖”、“稳重不慌奖”和“颜值提升奖”,使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回顾了2018年秋季入学以来的共同经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每个获奖个人和单位都得到了内容契合且风趣幽默的颁奖词,从各个方面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梳理了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舞了士气,激励了干劲。


第三部分是畅所欲言和聚餐环节,由班长于长泽主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举杯共贺,各位同学依次发言,送出自己对班级未来的美好祝愿,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感激、对班级工作的热情以及对老师的感谢之情。


通过年终总结,有效的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加强了与老师的联系,鼓励了积极向上的进取心以及为班级服务的奉献精神。在活动的引导和大家的相互启发及老师和学长的指导下,同学们分析了2018的得与失,展望了2019的期与盼,对新年的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努力学习,多为班级做贡献,不辜负各方的殷切期望,努力挑战自我,不断取得新成绩。